8/24


約莫凌晨四、五點,大伙玩牌的玩牌,洗澡的洗澡,休息的休息。六點,想休息及等待洗澡的疲憊充斥著。大家與時間搏鬥著洗澡輪完後,整理垃圾,即刻出發至烏來。



沒錢買防曬,只能撐傘,還一直被敏華糗,哈、、、。烤肉上,我似乎沒法幫上什麼忙;玩樂上,也很ㄍ一ㄥ;大熱天的,根本也沒胃口,看著大夥玩水超high,只不過阿,麻煩,麻煩,麻煩,我討厭麻煩!但最後連連欣都逃不過,被大家哄下水,敏華和恩佳無法言喻的慘不人睹,佳華也全身濕透了;我撐著傘,閃來閃去的,以免受到波及。但到底是何時,哪種狀況下,我記得我拿著傘狂奔,踩著石頭果真不好跑,竟然跌倒了、、、一身的水波上來、、、傻眼=                 皓文還告訴我怎麼不用手上的傘擋著,哈、、、我急著閃躲,根本什麼都忘了,哈哈哈!接著,一波一波的水衝上來、、、連傘都擋不了了。



不過啊,跟著大家high果真很棒,雖然出乎我意料,也沒帶換洗衣物,但神的恩典夠我用啦~



而伯特例弟兄和姊妹之間的關係,卻令我感到稍稍的不安,感到、、、是我多心了嗎?大專生的小組原來就是這樣?



很開心與原本預定的行程提早了三個鍾頭結束了,再曬下去就變黑人了、、、臨走前,我回覆了昨晚的電話,又是一陣的失落,又是一陣的自卑、、、。



聽到阿龐今天都這麼累了,沒想到明天還有活動,還有大專挑戰營、、、,唉,這就是所謂的委身吧,若換作我,我能夠嗎?為耶穌而瘋狂,為神而活。



回程途中,阿龐在車上小瞇了一下,結果竟和前面的計程車有了小擦撞,阿龐及時回神:「gosh!」、、、全車的人,至少我目不轉睛的看著前頭的計程車是否下一秒會開門過來理論,果真下一秒就發生了,阿龐也趕緊下了車,聽不清楚外頭的聲音,但隱約感覺得到事態不太妙,我暗自著禱告,接著騎機車在後頭的左高輔和伯叡也都下了車,诶,不知怎麼的,耶穌的恩典果然妙,那位司機原本有些不爽的,但就這樣和解了。繼續了回程的路途,大夥都醒了,聊著方才的驚恐,摻雜著此起彼落的笑聲,孟梵說了:「他大概是看到了還有一個吊嘎。」大家整個笑開了,連欣還說了此時的昶廷若在這裡,不知道又會蹦出什麼樣的笑話,大家紛紛議論著方才的景況,說著伯叡帶著安全帽身材又高大,左高輔的(兇神惡煞嗎?)的神態(但我不這麼認為耶、、、真令人匪夷所思),總之一個吊嘎,又
人多勢眾的,難怪那司機也不敢怎麼樣,哈哈哈!



到達了阿龐家,我依然猶疑是否該回家,後來和連欣去了
seven後,我決定還是暫且不回家了,稍微沖了黏瘩瘩的手腳,「決勝21」好看耶,但看到一半我還是投降睡了、、、昏了約莫一鍾頭。弟兄們似乎都被曬傷。另外,稍炫燿一下,撲克牌我多學會了「十點半」、「九九」、「大老二」,哈,感謝伯叡的耐心指導啊!



約六點,大家也紛紛要離去了,離開前,阿龐還問我:「開心嗎?」我也笑著回答:「開心。」真的很想告訴阿龐真是辛苦你了,所有大能的弟兄,良善的姊妹們,大家辛苦了!



到了捷運站,理所當然的拿出悠遊卡,等待那逼的一聲,卻啥都沒有反應、、、還好旁邊的一位應該稱叔叔還是哥哥的服務員幫我檢查,檢查出竟發現我的悠遊卡竟然故障、、、他問我感時間嗎,我說不趕,但我身上除了悠遊卡,已經都沒錢了、、、他頗驚訝,但不說二話馬上就將
50塊遞給我,我推辭著不好意思,他還說沒關係耶,他給我填了一張悠遊卡退卡申請單,我問怎麼會這樣,他也說很奇怪,外觀上沒什麼問題,我說會不會是碰到水?他說一般這碰水沒關係的。填妥後,我又問了「那我要怎麼進去?」他似乎頗詫異但依然十分有耐心「喔,就到那邊買票。你沒買過票嗎?」我一時恍神看向他所指的買票的方向,我才恍然大悟我這是問了什麼蠢問題、、、「啊!喔!有!我忘了、、、對不起、、、」買了票,再次向他道了謝。感謝主!一個不知所措,也多了一個恩典。



公車上我竟然睡著了,還好霖在這是撥了電話,以為還在龍山寺,沒想到華江高中已經要過去了,掛上電話趕緊投現下車,感謝主啊
~



回到家,又破了晚上禁食的計畫、、、也發現沒擦防曬果大大大大大失策啊、、、、、、、、、




-------------------------------------------------------------------------------------------------------------


小組回來後,不時的不時的那莫名的不安和討厭湧現,令我暴躁易怒,突然所有所有都令我感到不滿,這個家、這些事、、、我感到驚恐,感到慌亂,為什麼?怎麼會這樣?這滿滿的不安充斥著我,令我感到害怕、、、霖說這是攻擊。



本來累到不想靈修了,但我想起這是拒絕了聖靈,就如同他拒絕我一樣的難受,而此刻趕到的強烈不安感幾乎淚水要奪眶而出,我知道,我需要祢!靈修裡,淚水不斷不斷的溢出,是種害怕,是種疲憊,是種想再度將自己封閉,但明明我釋放過了、、、怎麼怎麼那熟悉的感覺又浮出來了?因為我接了那通電話?因為我依然放不開?我只想說,耶穌!救我!
Help me, Jesus!讀不完的書、一堆瑣碎的事看似秒小,於我而言卻總令我焦慮不堪、、、我想得著方言,但我到底還缺少了什麼?清新的心?



在這小組裡,突然感到有很多很我的事我必須要突破,期間會有痛苦,會有淚水,但祢牽著我,我要告訴祢,我跟定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