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睡過頭,還得先蹓狗,趕至萬芳捷運站已經三點了、、、只發了半小時的犢報。


將近四點,和伯特利一同至山莊排隊預備延續onething特會信息的進場。


Onething的敬拜果真不同凡響,少了型式,多了自由和high time,我幾乎要跳起來了呢!真可惜錯過了三個晚上的晚會、、、


腓利牧師的呼招,我猶豫著該不該去,最後不少人上去了,也都跪下開始敬拜了,我的心跳撲通撲通的震得我無法忽略牠的存在、、、我不知道我是否真是被呼招的,又或者同腓利牧師所說有些人的呼招是在職場,我更不明白了,但突然我想起了近來我的禱告總是求神幫助我完全的降服在祂面前,我願意,是的,我總算知道,至少我願意,我有顆願意的心,即便是神沒有喊出我的名字,即便是神沒有給我一個明確的感動,但我只知道,我願意。


接著,我順勢著心跳的激動走過了人群,也跪在台前一同敬拜,雖然我沒有像其他人哭得悉哩花啦,也沒有暗自的啜泣,此刻的我似乎並沒有很深的touch,為什麼呢?我還是不明白,我太自私專注於自己了?還是什麼東西我忽略了、、、?


回到座位後,目睹了伯叡被醫治釋放,當下我既羨幕又感動,伯特利的驚慌,令我有些的不解。


信息結束後,開始了伯特利出遊的第一個目的地:阿龐家。姊妹們撘上計程車,原來每個人都在提的「仔容」就是阿龐的妹妹。阿龐和伯叡為大伙準備宵夜,真是大能的弟兄。其餘的大家就開始分享今晚的感想。


宵夜送達,高輔和皓文也到了,伯叡的分享也開啟了今晚家庭咒組的主題:死亡的靈、情慾的靈、、、等,期間一通的電話,亂了亂了亂了整個思緒,也錯過了阿龐精采的(是過去嗎?)經歷。


開始作了禱告,為著個人家庭的咒組,接著為著未得著方言的禱告,穿裙子果大大失策、、、腳整個都麻了、、、幾乎無法專注,姊妹為我及其他兩個姊妹禱告,接著弟兄也為我們禱告,甚至還按手,阿龐問有感動人就禱告出來:期間有人說看到了紫色的耳環,一扇只開啟一點點的門、、、等畫面;阿龐又說了:似乎有人有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可能只有自己知道,可能只有少數的人知道,要這樣的人按手在自己的心上,對,我按了,弟兄們繼續按手開始禱告,突然感到一陣的噁心,我幾乎想要推開大喊出:「走開!別碰我!」強烈強烈的對男生感到噁心、感到厭惡,突然對自己感到齷齪,不是緊張,是恐懼、是害怕、是作嘔令我幾乎全身在顫抖,搞什麼!醫治釋放不是作過了嗎?這麼強烈的對異性感到作嘔的還是第一次、、、怎麼了、、、我、、、?厭惡到淚水飆出,但接著什麼也沒有、、、


通宵禱告結束後,伯叡來和我說話,祂分享了祂的經歷,祂與神的故事,很miracle,卻我無法很專注,我發現我的眼神飄來飄去。伯叡很棒,耶穌更棒!感謝主伯叡分享了他的事蹟,縱然他說他的口才不好,但主啊,是祢改變了他,看到現在的他,我根本無法想像他所描述從前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在祢果沒有難成的事!我不需要害怕,不需要恐懼,交給祂,就是單單交托,伯叡一直跟我這麼說。

弟兄們都得著了方言,真的替昶廷和高輔感到開心~感謝主~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