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頗累,


周公一直在敲我的門,只好一直拿東西來塞我的胃,讓他知道我不在家。


所以我很乖的去了學校,雖然真是百般不願意...


所幸,多虧了許多勇猛的同學提出了極具爆炸性的嗆辣話題,使佈滿尷尬、沉悶又枯燥的系大會裡,還能夠令人心臟撲通撲通的跳!!! XD



不過,扣考名單出來了.........


想不到我也會有擔心這一天的時候......ˊˋ












系大會意外的提前一個小時結束,


一個人到西門瞎拚了一個小時,


戰利品是一個粉餅,


遠在新竹的霖,竟莫名其妙的在電話另一頭驚呼...


各方面而言,物理性防曬確實優於化學性防曬,


但礙於我是否用得慣以及是否會更傷荷包...這著實令我遲疑良久,


不過,所謂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就是要在這種時候派上用場!!!


所以,我買了。


CEZANNE的霧柔防曬粉餅。







逛了一間又一間的服飾店,


都不能試穿,實在令人不快。


喜歡甜美飄飄然的fu,但怎麼搭在身上,一件比一件要怪...


是我今天的狀況真的給他差到,還是我就是這麼不擅於妝扮...ˊˋ


還好,我堅持"試穿原則",因此沒有太傷及荷包,


雖然兇手其實一直都是我的胃...





















乖乖的去了學校,其實想想,去學校沒有這麼惱人。


但想到隔天的周末假日又有軍訓,又有游泳50公尺測驗......好像又不是這麼回事了...




















以下是一些fu的流水帳:


我發現我愛上黑嘉莉軟糖XD


頭髮一天沒洗,就不舒服到爆炸。


悶熱的天,有了飲料,就完全不喝水了!!!!


有六顆牙要打釘子,還有一顆智齒要拔...ˊˋ


天熱了,房間冷氣卻壞了...ˋˊ


學期末了,是該開心的,但我卻自找的得擔心扣考名單是不是有我!!!!!>"<


話說,一段時間沒碰酒精了,意外的發現身體似乎對酒精有了排斥反應?!@@






















以下是大概擬訂的大方向:


A-繼續死撐活撐硬留在中文系(如果扣考名單沒有我的話...)

B-轉學考日間部

C-休學>>工作or重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