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種什麼樣的因,得什麼樣的果;吃了多少,我就得跑多少、、、


 



12/15  慢跑時,巧遇黃淵義老師。That’s amazing


 



12/16  3G卡開通了,可以痛痛快快至少傳個126封簡訊!哈哈哈!


 


       翹了三堂課慢跑去(1.2hrs),腳好像扭傷了、、、


 


       而我確實只是為了考歷史才到校、、、哈!畢竟是有付出代價的,可不是?


 


 


 


 


 



 


有點累了、、、也煩了,一切似乎漸漸在產生化學變化中,幾近超乎我所能夠的負載。


 



因此,交給你吧,若不這樣,或許我又會成為另一個憤世忌俗的人吧、、、,我想永遠持守那即使一點點的單純和簡單。然而,唯有你,才能夠使我做出選擇,我選擇禱告,並且相信、等待,一切都會有所改變。


 


 


 


 


累了,就好好休息吧;煩了,也別坐以待斃了,I can make a choice,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