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 將近三個鐘頭了 

今晚 又失眠了 

眼皮疲憊的厚重 但睡意仍離我遙遠

翻來覆去 輾轉難眠

終究 我還是得靠藥物入睡

1/4的劑量 增加到1/2 現在則是一整顆




忍不住 我又哭了 這感受再熟悉不過了...

大半夜 坐在書桌前 

拾起一本本的書 翻閱 感受 

到底我害怕的是什麼  盤算的是什麼

耶穌 此刻我只能呼求祢的名

不要使害怕恐懼將我擄走

保守我心 勝過保守一切






我抓得太緊了 我放不了手

而充其量也不過就是更多的恐懼 更多的無力

加重的藥物劑量

失眠的夜晚

焦慮 混沌 纏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