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該試著拾回從前寫日記的習慣,


即便是無所事事的一天,


也可以試圖緩和無所事事當中焦躁的情緒。








發現自己漸漸轉向嚮往樸實簡單的生活,


但若套用在一個總是缺乏節制的人的身上,卻往往流於糜爛。




其實,有了一個人的陪伴,可以少一點胡思亂想,少一點寂寞,


但不懂節制的我,卻會忘了什麼叫做學習獨立,什麼叫做禍從口出。


有了食物的填塞,可以短暫撫平惱人的焦躁,可以暫且填補內心的空虛,


但終究也只是運作中的思路一時頓了,中斷了。


當有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如果能夠多一點的理智,少一點對自己的體貼,


就能夠少了許多爛攤子等著自己去收拾。




打了這一段,我所要表達的是,


期許自己生命中的缺陷不但是有待我去發掘,同時也是必須要身體力行去改進。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甚至何謂把握當下?


或許這就是生活中缺乏目標的茫然感吧...


真的不確定究竟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目前景況而言,這學期能順利拿到幾個學分都令我感到惶恐...















感冒一周了還沒好...身體果真愈來愈虛......


經過霖不斷的慫恿,正在考慮到底要繼續用化學性防曬,還是轉換物理性防曬...


不知道是感冒所致,還是生活的慣性,抑或人的惰性...整個人感覺懶洋洋...


對生活感到無力,當一個人的時候...


其實什麼事也沒有在做,或者該說很多事情都被擱著,


很多事情都可以想想想,但卻缺乏行動力去做做做,


我一直很吶悶該如何將生活過得積極,過得充實,過得有意義。


學業上,是否該轉換跑道,或者就在中文系裡苦撐活撐,硬把它撐完?


目標&興趣 ,目標&興趣,目標&興趣,到底是什麼東西!!!!















嗯......我想看龍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