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往年,今天的過年充實多了。


 


1/29  荒廢了將近一年的房間,終於花了六個小時的時間大翻新!有個乾淨整潔的房間還真棒耶!


 


雖然還有個可怕的現實近在眼前、、、


 


 


 




稱不上是花瓶,但我也不想只當一個花瓶。2009一個月又過去了,和自己有個約定:學測後,來為今年做個命明年吧!


 


2009命明年:節制!勤奮!守信!充實!喜樂!】


 


以及目標:


 


1.      我要練字!


2.      40kg以下


3.      整理房間  >>完成~


4.      理財規劃


5.      增進英文能力


6.      大量閱讀課外讀物


 


 


 


 


 


不得不說我進步了,不論是在情緒管理上,我可以漸漸接受原本的自己了,以及對於傷心難過,也可以免疫了。但對於後者,我是該開心呢,還是該感到可笑?我可以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可以依舊一樣的口吻一樣的態度,我一點也不會過問。是不是不在乎?  對,我已經不在乎了。


 


 


霖幸福的模樣,時而讓我感到到底自己到底算什麼。一樣的事情,在我的身上,似乎都不再單純,不再簡單了。是我太一廂情願了?還是我太隨便了?


 


 


在我的情感世界裡,一切看似如此廉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