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

早上7:15才起床,怡文電話也打不通,出門後,家附近一隻流浪狗小白看見我就很開心的跟著我,很想跟牠玩玩,但時間緊迫、、、又很擔心牠一直跟,很危險,我一面回頭叫牠不要跟了,牠還是很開心的跟在我後頭,一路上我不斷回頭看看,腳步根本無法加快,直到了公車站牌,我過了馬路,很擔心小白是否也會呆呆的跟過來,好在牠會怕車,就在對面望著我、、、我禱告,希望牠能平安走回去、、、

隨後得知,怡文等了我10分鐘,也沒我的電話號碼,看我沒出現,就先走了。我趕緊搭上公車,希望能及時趕到學校、、、

在到達學校的前幾站,同學電話打了兩三通,問我到了沒,感覺他們似乎比我還要緊張、、、(畢竟,沒到就是一支小過了)被他們說著說著,我也開始緊張了、、、同學告訴我,在公館四號出口前等,他們請另一個同學去載我,我整個傻眼、、、也覺得自己真是既蠢又丟臉、、、

順利趕到學校了,搭上遊覽車出發至打靶地點。下了車,爬了一小段的山路,大太陽底下,真是難耐,必須等松山工農打完後,才輪到我們。等了將近一鍾頭的時間,可終於輪到我們上陣了,在後頭排隊的期間,不時的會被槍聲給嚇到,頗後悔竟然忘了戴耳塞、、、等了許久,我緊張的向前過去,趴下,按照旁邊阿兵哥的指示擺好姿勢,開始射擊,第一發,我就嚇到了,接著好硬著頭皮想趕快把子彈給打完,根本我也沒先瞄準再打,只是一直扣板機,直到五發子彈用完,離開輪到下一個人時,才聽到阿兵哥講了一句:「都射到三號去了、、、」

中午11點多終於可以帶隊上遊覽車了,將近12點到校,隨後由安軒帶路,怡文載我至新莊,果真路途遙遠啊、、、謝謝你們!

其實打靶很有趣耶!不會痛,在當下真的有種爽的感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