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業式了。

想想自己已經多久沒參加休業式了?

滿滿的感謝摻雜了些許的慨歎。










我感謝你總在我快不能的時候讓我發現原來你一直在我後頭隨時會接住我,我感謝在種種的窘況下你總不離棄我,我感謝在我感到孤單無助時你總是不嫌勞煩的一一聽我訴說抱怨,謝謝你讓我愛上普二2,謝謝你為我預備了南華。
一個學期,我待完了一整個學期耶!你的恩典數也數不完!






慨歎是依然還有許多的事尚未釐清。
不過真的很意外也很開心我們竟然還能夠像三個月前一樣的談天說笑,今天真是個十分不一樣的一天,(對我而言)重拾的關係,以及完成了一學期的難關。你們,依然是我所重視的朋友!







下週的段考,下學期的新同學新課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