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南華校慶十週年今天正式落幕了

這是我見過有史以來最棒最有看頭的校慶了,刺激的閃耀之星、搞笑的才藝表演、趣味的競賽活動、炒熱現場的摸彩,以及令大家為之讚嘆的美容科畢展。南華自由的校風,帶給學生的並非是放縱傲慢,而是在沒有世俗的成績壓力下,使每個人更有發展的空間,讓我們明白出頭天不是成績優異的專利。

第一次參與南華的校慶,更讓我明白南華真是臥虎藏龍啊!非但學生的搞頭多采多姿,就是連師長們也都樂在其中呢!和以往我所熟識師長的一版一眼真是截然不同。

南華給予我再度回學校的勇氣、學風自由的校園、風趣幽默的師長,以及普二2的大家,對!校慶結束後漫步在回家路途中,我才發現:我好喜歡南華高中!我好愛普二2的每一個人!

即使我不常講話,即使連句讚美鼓勵的話我都不知該如何表達,即使我不知道該如何溝通、、、但我愛這裡及每一個人的感覺不會因為這些我還辦不到的事而遞減!


南華校慶十週年剪影&精采片段
http://www.wretch.cc/blog/nhw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