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和御語、承諺、安軒相約於西門町的好樂迪,因為自己的疏忽,竟遲到了近一個鐘頭、、、。

兩年了,兩年左右的時間,沒在KTV唱歌,都是做聽眾,打算這天也不破例。但總事與願違,竟然唱了兩首,還好有承諺幫我起頭,陪我唱。御語的歌聲好棒,承諺和安軒真是兩個美男音。最後大伙還都在御語的慫恿之下起立合唱「朋友」、「祝福」、「手牽手」、、、等頗具感觸的歌曲。和御語有相同的感受,我也覺得這種感覺很特別、很棒,只是我沒有將我的感受外顯出來。我也希望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不僅止於朋友,而是最要好的朋友。

但突然「朋友」一詞又讓我感到疑惑,到底要如何才叫做朋友?到底要如何交朋友?18年了,歷經了一些事,讓我有些忘了該如何交際,甚至曾經認為是友誼的關係,到最後根本什麼都不是,留下的僅是傷害和疑惑。我不曾將朋友擺首位,因為獨處會讓任何事變的單純容易許多。團體中,我總是落單的那一位,但這並不讓我感到難堪,反到輕鬆自在;因為深怕自己拙劣的言詞讓彼此都尷尬。不過,曾幾何時發覺自己開始害怕孤單的感覺,或許一直都感到害怕討厭,只是不願承認、、、。

泛泛之交、點頭之交並非難事,但莫逆之交、囓臂之交卻非易事。

憶起上回之KTV,不想承認那是自己、、、。

上課也遲到了,兩人缺席,柏勳精神不濟,教室很悶,御語身體狀況不佳,班長竟三天沒睡,安軒的錢包掉了、、、。
過長的時間未進食,不出我所料,回家又暴了、、、。還好隔日颱風假。某人說我介於瘦與肉肉之間、、、,好啦!我會繼續加油啦、、、。因為又暴了,讀書的計畫又打亂了,所有的計畫又毀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