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回...








女方致電給男方 問[現在有空嗎?]

[有 我現在在家]

女[那現在可以回答我的問題了嗎?]

[什麼問題?]

女[......就是簡訊裡的問題...]

男方坦承了要與女方交往的那封簡訊是"感情顧問"所傳

而男方起初完全不知情 之後 查看自己的手機訊息 才得知"感情顧問"之所作所為

但知情後 卻沒有制止"感情顧問"繼續以男方的名義傳簡訊打電話

女方問[那你的意思呢?]

男方[......我本來有要追一個女孩 但後來又不想追了 可是他們卻自己來亂 這樣清楚嗎?]

女方[還是很模糊...]

男方[還是很模糊? 那要不要我再說一次?]

女方[不用了............為什麼...又不想追了?]

男方[我告訴妳...那不是妳的問題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本來想要有女朋友 但現在...又不想了 那時只是一時的衝動 所以妳傳的那些簡訊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妳 就想說順其自然 放著不回 但其實我也很掙扎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妳]

女方[嗯...我了解了.................................但你就這樣放著不回? 你要拒絕 你就直接拒絕啊 為什麼讓我這麼痛苦? 你知道這段時間為了這件事我(發病)好幾次而不敢到學校 為了這件事情緒起伏不定 為什麼都不回應!]

男方稍微關心了女方的發病狀況 告訴女方 [不要理我朋友 他都在亂講 此後 妳就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女方聽到此 心大概都碎了 連個道歉也沒有 兩個多月的等待與煎熬 換來的卻是他人的玩笑與捉弄...

眼眶溢滿的淚水流下 按耐不住的氣憤與不諒 致電給"感情顧問" 卻無人回應 傳了簡訊[為什麼要騙我..........................你們把我當什麼了......................] 依然了無音訊






隔日 男方傳了簡訊給女方[對不起 打擾一下...拜託妳別跟"感情顧問"說...拜託...我只是想知道我是不是也被他欺騙的那個...因為我不小心有看到他的簡訊...方便跟我說一下你跟他的關係嗎...他欺騙你什麼...我不想也這樣被隱瞞...拜託讓我知道...求你回我了...]

女方無奈且氣憤 為何你從不回我 現在卻要我回你 為何你明知被隱瞞的感受 卻任你朋友胡作非為

但女方依然撥了以陌生手機傳來簡訊的號碼 接通後 卻是一個女孩的聲音......

女方只好直接撥男方的手機號碼 [我懶的傳簡訊了 我直接告訴你 總之 就是你朋友說那些簡訊都是你的意思 然後又說 你已經把我當女朋友了 只看我怎麼看待 等我兩週後的消息]

男方又告訴女方 不要理他 女方淡淡的回應 [我知道]

雙方彼此也淡淡的互道掰掰 掛上電話...





男人到底是什麼動物......

女人又是何等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