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眼的色澤---yellow

佳育 一眼就認出你了 即使有多久不見

你...也在我還來不及喘口氣時 進入眼簾

大伙 好久不見的大家 紛紛到齊

曾經 我們熟識 曾經 我們歡笑

早已隨風飄揚 不再屬於我

此時此刻讓我緊張的不能自己

拉著佳育就往柱子後躲

咦!?怎麼還不出發?

原來......以為我們去方便了...哈...= = sorry



不 沒有打算不理你

只是 沒有打算主動和你說話

彷彿舊事重演 歷歷在目...

變的只是身分 只是經歷

話語中帶點已逝的味道 自然的氣息

喜歡你的直率 沉懚 心思...

你沒有變...只是我變了 環境變了

還是一樣的忙碌 歡笑 盡責

無奈...是不是多了點?




說我是個旁觀者 孤僻 耍自閉 一點也不為過吧

此起彼落的歡笑聲 喧嘩聲

告訴我...我們是同個世界的吧?!

最後一次了...大伙好high

而我...真的是怎麼樣都high不起來的人...= =




---感性time---

7:20 門禁時間到了= =

正在猶疑該不該早退

該...因為我累壞了(前天失眠到近3點).遵守對媽的諾言

不該...掃興.錯失了一個完美的endidg

拉力彼此相當 文龍卻助長了後著的勢力

留下來吧...這才是重頭戲

你的長篇大論 感觸良多

對於經過我允許的公開真相

是啊 不會再有什麼變化 只是還給大家一個事實而已

對每個人沒有絕對的利弊吧

有shock到的 舉個手吧!!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我也得發表感言?!

oh~~~I don't believe it.

在眾人面前演講...不如讓我死了吧

face the music

..........................

腦裡已有簡略的順序 放聲講出來吧

有不少的對不起 和感謝

也有些說不出的無奈 和感受

字字句句間 彷彿 我回去了...

執意唱反調的雙腳 不住的顫抖 眼珠 不能定睛

雙手 捏著褲頭死緊

腿軟 頭昏...一點也不過分= =




忘了幾點= = 總之不能久留了...

非常尷尬 不捨 我還是早退了

到家時 已經11點多了...

這一天 我再一次的跨出屬於我的一步

有和誰講到話嗎? 算一算 不超過五個吧...

很想問你們 我變的很不一樣了 是不是?

謝謝妳 佳育

因著我的要求 你得無時無刻陪著我

辛苦妳了



會不會有很多人想問 [這麼熱的天 怎麼還穿冬天的衣服啊?]

好吧...好像沒有 是我自己想說

嗯...(自問自答)[懶的擦防曬 乾脆穿長袖 省事]

如果 一切都沒有變 這一天我會...不會是這樣

如果 一切都沒有變 成長不會臨到我

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