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文-----

等了一天多的時間,毫無此人E-mail的音訊,3/26 我耐不住直接請媽致電給對方,對方便說今晚就可以來看看小黑了、、、

我在去學校和看小黑之間猶疑,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去學校,在校得知了對方確定領養小黑也將小黑帶回去了的消息,我很開心,但好像也並不是很開心、、、

撘公車回家途中,一路哭,很難過很難過,今後再也不是出家門幾分鐘後就能看到小黑、帶牠蹓蹓、抱抱牠,我很懊悔這一個多禮拜不是我在蹓小黑,我很痛恨自己的無能,若我能夠更有能力,我就可以將小黑留在身旁;若我能夠更有能力,小黑就可不必再適應新的環境;若我能夠、、、、、、但都沒有意義了、、、此刻的我根本什麼也不能做、、、、、、

靈修,我在耶穌的面前痛哭,我告訴耶穌小黑的送養雖成了,但卻如同心頭的一塊肉被割下一般、、、腦海浮出小黑的笑容、小黑的跑跳、小黑的依依不捨、、、淚水如同洩了洪似的潰堤、、、

但我也謝謝你,當我順服了你的管教時,你也總不讓我失望!

靈修完,電腦螢幕再度顯示出令我驚喜的一幕:Mr. Du 密我了耶!同時也告訴了我小黑的狀況:
「美蓉小姐:
晚安
小黑現在很好
已經在睡覺了
我會好好照顧他
請放心
不過他跟我室友的貓咪處不來
她會咬貓
剛剛貓被咬掉一塊毛了...
但是貓也不是省油的燈
也是會反擊
還好小黑沒有怎樣
我室友放下貓咪的那一刻
真是驚險...
叫她不要這樣還是要這樣
不過事實證明它們兩個無法當好朋友
不過貓咪都是被關在籠子裡頭的
不會跟小黑有什麼衝突
我會不定時寫信告知您小黑的狀況
可以的話
我會帶她去給您看
她真的很乖
先這樣了
明天要早起幫牠洗澡
晚安
祝您有個好夢
have a nice dream,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