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聖誕平安夜VIVA結束後

低落的、沉重的心情,緩慢的步伐踏上回途的路。開始認為其實是自己有問題,這麼冷的天竟穿著短袖短褲,任憑寒風刺骨穿透身體。於北車等待回途的公車,時間一分一秒飛逝,依然不見公車來,無奈的坐在台階上繼續等待,一名男子忽然地也坐到我旁邊靠近我,問我可否和他做個普通朋友,問我幾歲、學校、日常生活、、、還向我要了電話,當然,我拒絕了,只留了即時通,看見他向後頭不知比手畫腳什麼,我問:「你們、、、是在玩遊戲嗎?」他有些含糊的帶過:「喔!沒有,不是啊,他們不是我朋友,我不是跟他們在一起的。」只覺得又是個想玩弄女然的男人!他表示要陪我聊到公來再走,我沒意見,聊了些有的沒的,我也心不在焉的作回答,他的一個男性朋友坐到他旁邊,他看似很忙的一面和他朋友打鬧,一面和我講話,不久,他的朋友便先告辭。還請我搭公車的錢,甚至要請我吃巧克力,此時公車終於來了,向他道了謝便離開。搭上公車,望向方才等待的地方,那名男子做到另一名女子的身旁,看似要詢問或是聊天什麼的,我整個覺得自己實在太搞笑了,他是要向他朋友炫燿他搭上了幾個女人嗎?、、、真是欠揍!把女人當他的什麼東西啊!

旣白目又搞笑的際遇。下公車後,漫步回家,開啟大門,正要將大門關上時,一名男子正要進來,就卡在我和大門的中間,想說他大概也是同一棟的人吧,他可以先上去,然後我來關門,但我倆就卡在原地沒動靜,實在尷尬,我便直接先樓了,上了三四層的樓梯,突然一隻手放到我的背上,接著告知我的肩帶露出並將我的衣服扶正,我嚇的急忙轉身,一臉驚慌失措,他大概看出嚇到我了向我道歉,他向我表示可以和他做個朋友嗎,以及他想多認識我,我尷尬極了。閒聊了一會兒,有時我靜默著、發呆著,他以為我要睡著了,我告知我在想事情,他問我在想什麼,我起出也不知該怎麼說,便草草帶過。看著他,感覺很眼熟,突然我問:「你常不常在西園路二段搭公車?」又問「你的學校是在、、、?」我倆都突然驚覺原來我們已經見過面了,前幾天這名男子在公車站牌問我時間且閒聊了一會兒,當下真的覺得很有趣。我又發出疑問:「你都這樣認識人的嗎?」他問我怎麼會這樣問,回答沒有。我說:「漂亮的女生多的是,我長的很普通。」他告訴是喜歡的類型問題。我問:「你一直都跟在我後面嗎?」他說不是,是自一家雜貨店出來後。他是不是太飢渴了,隨便一個女的都行?我問:「你有看到我的臉?」他似乎覺得好笑怎麼沒有!

簡而言之,我的感想是:「耶穌!你要告訴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