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昨晚的失控狀態反覆的在夢裡播放,一通電話將我自失控中清醒,立即致電給霖,問:「我昨晚有失控嗎?」我多麼希望這真的是在作夢、、、但霖卻意外我的問題,問我到底怎麼了,霖告訴我:「你昨晚確實有亂吃。」我:「我吃了什麼?」
霖將夢境裡的食物說的一樣都不缺、、、

我嚇到了,昨天的發生的事幾乎全忘了。吃了六顆鎮定劑果真不是蓋的、、、

距離上週,又瘦了一公斤喔,替我開心一下吧!哈!

每當失控的隔天,一定會猛逼自己運動,但這天卻只跑了一小時,讓我感到挫折失望,但好在數字在對我說話呢!開心的飛上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