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已漸漸恢復了,週三的諮詢,醫師很佩服我的勇氣,也訝異我的理性。

週一在低落的情緒下,在欲選擇吃與不吃之間徘徊時,我選擇許久不敢面對的體重機,我要數字給我答案:要不就是自暴自棄,不然就是再接再厲。緊張萬分,直盯著數字跳表,接著、、、、、、



















:「诶!你猜我多少?」



























大聲歡呼,全家都聽見我的開懷大笑,我向每個人報喜,分享我的成就感和快樂。所以我的選擇是「不吃」,再接再厲,哈哈哈!這是情緒恢復的一大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