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的複診

醫師終於狠下心來 [若下週又沒到學校 就轉學吧]

對於開學已經兩週 僅到校五天的我而言 或許真是理所當然吧

----------------------------------------------
918 週一

早在前一晚即計畫好 一早就逃家

藉此 或許能夠逃離學校 逃離母親的責備...

接著 又是自放的連續假期...

告訴我 我已無可救藥了 是不是?

這一週看來又是荒廢了

下一步我該怎麼走...

如同醫師所說 轉學 是吧?!

---------------------------------------------
南華高中

標榜"上課半天 免穿制服"

或許 換個心態

我只需要一張高中文憑

半天到校 接著打工

至少 不至於像個廢人

心中如此盤算著... 但總事與願違

轉學日期早於上週五已截止......

--------------------------------------------
因著自己 家中氣氛因此烏雲遍佈

母親的叨唸 自己的盲目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在大家眼裡 我已然於一瞬間變成了一個廢人

看不到未來前途的孩子

成了一個必須一生永遠靠父母的青少年

每個人自嘴裡吐出的字字句句

好痛 真的很痛

不 我根本不是這樣的人 我不是...

無聲的吶喊 無力再反駁

或許 就這樣成為你們口裡所述的人

對彼此都好些吧

大家的未卜先知 令人佩服 又使我無言

--------------------------------------------
我只想說 我不是故意的

沒有人能夠為我做些什麼

大家該說的都說了 該做的也都做了

未來即使 我毀恨自己的人生

該怪的也是自己 你們盡力了 不是嗎?

我 走一步算一步吧

不管未來 不管過去 只專於現在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