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什你要去呢?]

[最後一次啦!算是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就只有景美要去?]

[三校啊!學弟妹送學長姊.]

[哪三校?]

[中山.景美...建中啊!不然呢?]

[阿你又要去!不是叫你不要在碰社團了嗎?]

[已經是最後一次啦!已經不會了.這是個結束!]

[我看要不是有他......然後你又要跟那些人在一起...]

[唉..................你今天幾點上班?]

[你幹麻?你又要跟他約是不是?]

[阿?誰?我哪有!]

[不然你問這個幹麻?]

[好...那我不問!]

[你不要再給我出狀況了!為什麼跟你講都講不聽呢?]

[嗯...嗯...嗯......= = ]

[不要再跟社團那些人在一起了!]

[...你不是社團的人你怎麼知道!你不是社團成員你怎麼會瞭解!]

[我經驗比你豐富!當然要讓你知道!]

[那你乾脆讓我親身體驗吧!]

[然後你又要休...]

[對!然後再重到覆轍 然後休學 然後...只不過你不會陪我了!]

[................................................]

------------------------------------------------------
學妹們! 對妳們真的好抱歉...

因為我的關係 使交社事宜匆促混亂

對妳們 我得很~慚愧的說 我好像都不太認識妳們...= =

佳育 秋燕 佩毓...御膳"老人"們

我們永遠都會是最好的夥伴對吧!?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妳們~~~

小瓜 以訛傳訛...不曉得能否放在我們之間

對不起...不該一聲不響就離開 不該由第三者傳達我的狀況

很多很多的不該 偏偏我都做了...

後悔...不會的!

這才是真正的我 一個不想讓他人發現的自己...

同時也是你不能接受 不能諒解 的缺陷

再見面時 你會對我說什麼呢?[啊~~好久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