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cy6433/7/1277120504.mp3_###}


不能隔絕的愛  INSEPARABLE LOVE

Words & Music by Amy Sand

山不能 海不能 不能隔絕神的愛
風不能 雨不能 不能隔絕神的愛 都不能
困難不能 疾病不能 不能隔絕神的愛
危險不能 逼迫不能 不能隔絕神的愛 都不能

都不能隔絕 都不能隔絕 都不能隔絕神的愛
都不能隔絕 都不能隔絕 都不能隔絕神的愛

Bridge
都不能 都不能 不能隔絕神的愛
都不能 什麼都不能 不能隔絕神的愛
什麼都不能





若我今天去了禱告會了,也去了青崇了,耶穌好像會比較開心;但現實是,我沒去,沒去禱告會,也沒去青崇,潛意識裡我似乎認為耶穌會因此不太高興。但敬拜中,耶穌讓我知道了祂一直是以無條件的愛在愛我的,不論我是否整理了家裡,不論我是否去了青崇、禱告會,祂說:「我很愛你,寶貝!」(天啊!我鼻酸了)控告的聲音沒了,一個無條件的愛和包容將我圍住,祢彷彿抱著我,微笑著告訴我:「我很愛你!」

這份愛是如此的美妙真實,我祈求世上的每個人都能夠來接受並經歷這份不一樣愛!沒有人能夠與祂的愛隔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