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cy6433/7/1277120500.mp3_###}


【約定】

窗外一點一點的雨滴   咖啡杯暖暖的暖氣

希望是時間也能夠休息

身邊傳來太多的歡喜   心中卻充滿了憂慮

危險已經靠近   我還在哭泣

我知道你是我的唯一   感覺卻還是有心無力

我的努力有誰能夠肯定

你說你手中的能力   會讓我看見我的前景   只要我相信   不要懷疑

不管最後是什麼結局   把所有都交托給你 

暴風雨也會變的冷靜
   只要我在你的懷裡

對不起曾經讓你傷心   你卻包容我的任性

彩虹是我們的約定   你的愛讓我有呼吸的勇氣

我相信我可以前進   沒有你我什麼都不行

只想告訴你我真的會   全心全意愛你

 

 

 
為著近三天來都有靈修而向你獻上感謝

我向你祈求一份堅持的能力:堅持正常的作息、堅持穩定的運動、堅持對你的篤信、堅持與你的約定、、、

我向你求一個節制的靈:在飲食上的節制、在玩樂上的節制、在貪睡上的節制、在情感上的節制、、、

我也求你給我一顆謙卑的心與渴慕你的靈,時時惦記著你,思想你的律法

此時此刻,就求你來裝備我、試煉我,破除在我生命中的老我

我願意將自己完完全全的獻上給你,不要再有自我,我只要你!

沒有你,我什麼都不能!

老我要消失,新我要不斷的增長

求你就親自來裝備我,我已預備好了

你給我的試煉與考驗,不論為何,我已預備好了!

在患難中,我仍要感謝你,我仍要敬拜你

我要倚靠著你,剛強壯膽!

在末日來到前,你來預備我,讓我成為能夠讓你好好使用的器皿!

 


此刻,我在哭泣,為的是什麼?
我感受到世上許多失喪的靈魂的無助與無奈
我感受到許多人比我更需要更需要你
我為著他們的無助而落淚
更為著自己還未能站立起來幫助他們而哭泣
為此,我禱告,求你先來堅固我,讓我與你的關係更緊密
讓我不要再離開你,讓我在你的裡面不至動搖
如此,你才能夠使用我傳講你的福音
我願意將你的福音傳至遠處,直到世界的盡頭!
你愛他們,遠比我愛他們還要多

 

我向你求一顆愛人的心,不再只是看見自己的需要,而是能夠看見他人的需要

求你給我力量站立起來,為著需要的人禱告

給我力量站立起來,讓我成為家裡的代禱者

給我力量站立起來,讓我來為小組教會禱告

我要站立起來,為班上禱告

我要在我所處的地方,不論班上、家中、教會、、、為你作鹽作光

讓他人看見你在我身上的作為,讓他人看見你所散發出的光芒與喜樂 

 

 

我感謝你,光照了我方才所犯下的罪

也感謝你,讓我不再只是專注己身的問題

更要感謝你,你成為了我的情人!

我與你約定,我要與你攜手共度一切的患難和喜樂!

 

你垂心且惦記我的每一個禱告,我感謝你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之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