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今天還是請假ㄌ..
凌晨打ㄌ三篇網誌..三點多才ㄑ睡....
清晨..格外清醒ㄉ躺在床上..大概是被我ㄉ鼻塞給吵醒ㄉㄅ..
大清晨ㄉ家庭革命沒有在今天ㄉ劇本上...
媽媽直接就幫我請ㄌ一ㄍ禮拜ㄉ假...當然..後果我得自己承擔..
枕邊放著幾張用過ㄉ衛生紙..不知不覺ㄉ..又沉入夢鄉...
一睡就到ㄌ下午兩點多...= =
吃ㄌ午餐..即時通聊天..上網...TV...
很煩..不知該做啥ㄇ...只想讓腦袋空空..不想ㄑ想任何事....

4:55你打來問我今天有沒有想ㄌ啥ㄇ事情??
你順便還說你和霖發生ㄉ事...我知道你受委屈ㄌ..
我ㄝ很抱歉讓你們ㄉ關係變ㄉ那ㄇ僵..
但我想霖ㄉ意思並不是[ㄊ覺ㄉ你很煩  打擾到ㄊ]
ㄊ大概是怕我會胡思亂想..不想把我ㄉ情緒弄ㄉ更糟ㄅ...
我認為ㄊㄉ簡訊並沒有責備你ㄉ意思...
或許ㄊㄉ用語是滿重ㄉ..但ㄊ要表達ㄉ只是字面上ㄉ意思...
至於[不要再和我連絡]...我想是指這段期間ㄅ....
我知道ㄊ非常能體會你對我ㄉ付出和關心..
ㄊㄝ能了解你承受ㄉ壓力...
我想ㄊ只是不想造成啥ㄇ誤會...不過..我想我可以信任你們...
我ㄝ會體你轉告ㄊ你ㄉ意思...

接著和你說ㄌ我今天做ㄉ事後..
你很不高興我沒有做到你要我做ㄉ[靜一靜]...
是阿...我在逃避....能逃到啥ㄇ時候...我ㄝ不曉得...
做這些無意義ㄉ事情..並沒有幫助我想通ㄌ啥ㄇ..
嗯..我知道..這些事只是使我放空..隨著劇情自我放逐...
唉...我又走偏ㄌ....好好想一想ㄅ...

對於我和xx談到最近ㄉ事情..你很生氣..對不起.....
ㄊ密我時..當時我ㄉ情緒非常ㄉ激動....
沒有考慮太多..就和xx談ㄌ一些事...xxㄝㄑ看ㄌ我ㄉ網誌..
嗯...ㄊ是希望我們能好好ㄉ談談...並且不要胡思亂想..
ㄝ希望我能趕快振作...重點就是這些..沒其ㄊㄉ...
因為在網路上...對我來說..文字表達要比言語來ㄉ容易...
所以..我才選擇將自己ㄉ情緒打在網誌上..
對不起...而為ㄌ以防這種事情再發生..我ㄝ照你ㄉ意思把ㄊ隱藏ㄌ...
從今以後..這裡就只有你和我才曉得ㄉ地方..
這件是我並無ㄊ意...相信xxㄝ只是出於朋友ㄉ立場...
我ㄝ知道你ㄉ出發點是為ㄌ不要把這件事情鬧大..對不起....我會注意ㄉ..

你要我想ㄉ三件事情..
嗯..第三點你要我放心....
你說你不該中途退縮..而你會遵守兩年ㄉ約定....
但別忘ㄌ..我們還有另一ㄍ約定...
不論你選擇ㄉ是哪一ㄍ...沒有人會責怪你...
我ㄝ希望你選擇ㄉ那一條是你不會後悔ㄉ..不用顧慮到別人..選擇你想要ㄉ..
真ㄉ不要因為我而毀ㄌ自己....好ㄇ...
即使你ㄉ選擇是會是令我難過..亦或是....
總之你可以選擇ㄉ..沒有必要為ㄌ良心而行事...
雖說我是[需要]你...但你不一定要聽我ㄉ...
不要把我當成[責任]..如果是降..那ㄇ即便我是需要你..我ㄝ希望你離開..

嗯..在電話裡...我真ㄉ不知該怎ㄇ把自己ㄉ[金口]打開..= ="
說不出啥ㄇ直得聽ㄉ話...總是讓你發脾氣...對不起...
所以..我會把想說該說ㄉ打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