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膽小 懦弱 ...

加在我身上的形容詞再適合不過了




有人說我就是缺乏勇氣 才一再休學 

我就是沒有勇氣 才一再在錯誤的情感裡找尋慰藉

我就是缺乏勇氣 才淪落到現在這付德行




ㄟˋ...   告訴我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事的

比起別人得自己轉取學費 比起別人的家人發生了意外...

看看我...     我太幸福了

根本什麼事也沒有

卻 怎麼我成天感到焦慮 感到恐懼

對阿 總再再應證了就是我缺乏勇氣




對 我再說一次 根本什麼事也沒有

充其量 不過就是得時時觀照家中行動不便的阿嬤的需要 而這也並非我一個人在做

不過就是 僅剩一百多天的學測在等我 而我是焦慮到什麼也看不下去

不過就是 有三隻狗得照料

有令我感到莫名不安的小組在等我 有也令我毛躁不安的新同學在等我





還是沒有方言 到底我缺了什麼...

我似乎感受不到祢 是不是我總是做了不討祢喜悅的事

可否不要再自卑了...

可否別再沉淪了...

可否別再專注自己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自私...      陳美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