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意激發這無意義的怒火

最討厭他人無端牽扯無關緊要的事  加深怒火的蔓延

而此刻的自己卻成了這樣的人




隨著時間逝去   高昂的氣憤   轉而靜默中彼此內心的衝歧

"單單為你耶穌"  的旋律伴隨在這中間的尷尬和憤怒




淚水流過面龐   流一滴  即拭去一滴

為什麼.........?

是憤怒而泣 亦或......?






為何而泣.........?

一個我不曾引以為意的孤獨 和寂寞  ......





即便   這是我無意惹起的爭端

耶穌   也絕對不要我如此動怒

但   似乎  祢要我別再忽視任何一個傷口

此刻   我也終於明白   祢要佳玉姊為我唱的那首歌曲   而我在當下莫名所留下的淚

原來   祢早已注意到我不曾知道的自己     

原來   祢早已在提醒我 不要再抓錯東西   

祢要我來選擇祢   而非其他的事物 甚至妹妹






化孤寂為淚水   奔放出來

我錯了   我不該如此動怒

我錯了   我該對自己更坦誠

和他的分手   我以為哭過後又沒事了
 
似乎他執意要撇清了的關係   我以為我早已不再在乎

但原來   我只不過是逃開罷了
 
那份深沉的痛和寂寞   只不過我不曾正視罷了

彷彿我可以栽下自己的所有   而你呢...

我依然很在乎很在乎你   而你 好嗎...?





耶穌替我發現了它     

我禱告   不再是由你來給我安慰

我禱告   耶穌  祢親自來作我們的安慰 和避難所

我們之間彼此曾經的傷害和錯誤   耶穌  求祢來恢復

每一天  每一天  我都會為你禱告   你走到哪  耶穌祢都會跟他到哪

作他隨時的倚靠   隨時的幫助





謝謝耶穌  總在我還未向祢開口前   祢早已都明白

謝謝祢   總撫平我一次又一次的傷口

謝謝祢   作我的安慰

我要單單來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