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受你的情緒所影響

不想再被你牽著鼻子走

我想 你永遠也不會曉得 我是如何在乎你

令我難過 失望 甚至無力...

無力面對你的冷言冷語

失望曾經的記憶 如明日黃花

而逝去的承諾 我依然甚感難過...





都忘了嗎...?



都已不再記得了嗎?

還是  

你根本已經不在乎了?

你永遠也不會曉得 永遠也不會知道




就當作是我還停留在那記憶裡

而你 已悄悄走出了我的視線範圍之內

我還在盲目追尋著你可能遺忘在這裡的某個東西

奢望著 即使你一點點的在乎...








歷史考卷未結束 國防還沒讀熟

數學已搞得我緊張兮兮

這次平均還能有90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